财新传媒

美国房屋销量超预期增加 道指收涨0.9%

2012年04月27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美国3月代售房屋销量超出预期以及上市企业一季度盈利较好,道指与标普500连续3天上扬

  【财新网】(MarketWatch- Kate Gibson)由于房屋销售好于预期,美国股市周四(4月26日)继续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连续三天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3.90点,涨幅0.9%,收于13204.62点。雪佛龙集团(Chevron Corp)和IBM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涨幅最大。

  根据汤姆森·路透的统计,被编入标普500指数的500家公司中有51%公布了一季度盈利,其中72.4%的盈利好于预期,11.8%的盈利与预期持平,还有15.7%的盈利差于预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