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3月二手房销售合约签订数量创23个月新高

2012年04月27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季度美国成屋销量为五年来最强劲的一个季度。3月二手房销售合约签订数量指数表明,二季度美国成屋销量可能也很可观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周四(4月26日)公布,美国3月二手房销售合约签订数量(Pending Home Sales Index,指的是每月已经签署合同但尚未最后成交的二手房销售量 )上升4.1%,为2010年4月以来的新高。

  3月二手房销售合约签订数量从2月的97.4升至101.4。自2011年3月以来,该指数已经连续上升了12.8%。

  2月二手房销售合约签订数量的初值为96.5。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