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下周日历】2012年4月30日—5月6日

2012年04月27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和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在京举行;创业板退市制度实施;快递服务国标施行;央企境外投资监管出新规;希腊举行大选;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日本进入核电“缺失”时期;美日首脑会晤;英国举行地方选举

  4月30日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首都华盛顿会晤日本首相野田佳彦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一艘名为“龙”的货运飞船,这是国际空间站首次迎来私营企业建造的太空飞船

  南京佛顶骨舍利4月30日至5月4日赴澳门接受瞻礼供奉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09年7月10日至2011年8月16日生产的思威(CR-V)牌多用途乘用车和部分轿车,涉及数量共计459962辆

  5月1日

  中国53个品种的消化系统类药品最高零售限价平均下调17%,其中高价药品平均降幅22%,预计每年可减轻消费者负担30多亿元。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