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Amol Gupte出任花旗环球交易服务部亚太区主管

2012年04月27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第一季度,花旗环球交易服务部实现收入增长8%,达到7.57亿美元;净收入增长7%,为3.02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2012年4月26日,花旗宣布委任Amol Gupte为花旗环球交易服务部(GTS) 亚太区主管,该任命于5月1日起生效。Amol Gupte将在香港办公,并向花旗亚太区首席运营官Rodrigo Zorrilla和GTS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cesco Vanni d’Archirafi汇报。

  Amol Gupte将成为GTS执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同时也是花旗亚太区执行运营委员会一员。Amol Gupte现任花旗北美资金和贸易解决方案主管,已在花旗工作23年。Amol Gupte曾在CTS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北美现金管理主管、欧洲、中东和非洲支付部门主管、西欧现金管理部门主管,以及花旗印度次大陆交易服务部主管。在加入GTS前,Amol Gupte为花旗印度的消费金融业务部门工作,先后在销售部、产品管理部和资金部任职。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