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政府预计2013年GDP增长0.2%

2012年04月28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西班牙财政部长表示,减去债务利息支出后,2013年西班牙财政预算基本实现平衡

  【财新网】(MarketWatch-David Roman)西班牙财政部长周五(4月27日)表示,2013年西班牙经济将实现小幅增长,并且减去债务利息支出后,西班牙财政预算将出现盈余。

  西班牙政府在内阁会议上通过了一个将要呈递给欧盟的经济稳定方案,在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财政部长金多斯(Luis de Guindos)表示,政府对于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的目标是0.2%。

  金多斯还表示,2013年西班牙政府债务占GDP的比重可能达到峰值,为82.3%。这个水平较2012年末低于80%的水平仅小幅增加,显著低于外界认为的逾100%。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