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博茂CEO苏伟谈欧美经济风险

2012年04月28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元区稳定暂靠货币刺激维系,但三五年后如果结构转型失败,将出现欧元解体;唯一出路是统一财政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 实习记者 于华杰)欧洲各国政局动荡已成常态,但大局来看,随着希腊债务减记成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防火墙”构建进展顺利,事态似已平静;而在大洋彼岸,从数据上看,美国经济复苏又起波澜。

   应如何看待欧美经济走势,这对新兴市场和中国又意味着什么?带着这些问题,财新记者采访了博茂集团(Permal Group)CEO苏伟(Isaac Souede)。 

 

   欧洲存疑  

   财新记者:你认为私营部门达成了债务减记,这对希腊债务危机的舒缓作用有多大,欧元区是否正在走出危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