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制造业扩张加快 道指创2007年底以来新高

2012年05月02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市场预期相反,美国4月ISM制造业指数较3月升高,打消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受此影响,美国三大股指均收高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公开数据显示,美国4月制造业扩张速度略增,打消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周二(5月1日)美国股市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自2007年底以来的新高。

  Key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策略师麦凯恩(Bruce McCain)分析称,从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的数据来看,“事情的发展没有我们曾想的那样糟糕。”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5.69点,涨幅0.5%,收于13279.32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