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迪预计2012年营业利润维持2011年水平

2012年05月02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生产成本上升抵消汽车销量增长

  【财新网】(MarketWatch-Frankfurt Bureau)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的主打品牌奥迪(Audi)周三(5月2日)称由于生产成本上升抵消了汽车销量增长,因此该公司预计全年营业利润将维持去年水平。

  奥迪汽车首席财务官史博科(Axel Strotbek)在报告中称,“如果经济环境不出现大变化,在去年高水平业务成果的基础上,我们预计新车型、技术和装配线扩张的费用将更高。”

  上周,奥迪的母公司大众汽车已公布包括奥迪在内的第一季度结果。该报告称,奥迪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由同比11.2亿欧元上升至14.1亿欧元。

责任编辑:何华锋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