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ADP:4月美国私营部门就业增加11.9万

2012年05月03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与3月相比,4月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明显减少

  【财新网】(MarketWatch-Ruth Mantell)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ADP)周三(5月2日)公布数据显示,以服务业和中小型企业为首的私营部门,4月的就业人数增加11.9万人。

  3月的就业数据从原先的20.9万人修订为20.1万人。

  ADP对私营部门就业的统计为美国劳工部的就业数据提供一定的参考,美国劳工部将在本周五(5月4日)公布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的就业数据。

  MarketWatch此前调查显示,经济学家们预计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将在周五公布非农就业数据,与3月的12万相比,4月的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6.3万人。经济学家们还预计失业率将维持在8.2%。■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