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埃及示威冲突死伤人数已逾80

2012年05月03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也已展开行动,追捕冲突中的施暴者

  据新华社5月2日消息 埃及卫生部新闻办公室官员哈米德2日说,当天凌晨发生在国防部前的示威冲突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79人受伤。

  据官方中东社报道,为控制局势,埃及军方当天下午在国防部周围部署了数百名士兵和警察,并在四周重要建筑物前设置岗哨,以防冲突再次发生。警方也已展开行动,追捕冲突中的施暴者。

  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下属自由与正义党2日发表声明谴责冲突事件,宣布抵制当天召开的军方与各政党会议。

  该党主席、总统候选人穆罕默德·穆尔西宣布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内暂停竞选活动,以抗议冲突事件;另一名候选人、穆兄会前高级成员阿布·福图赫也宣布将暂停竞选以纪念冲突中的死难者。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