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财长就落实《巴塞尔协议III》达成共识

2012年05月03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规定,截至2015年1月,全球各商业银行的一级资本充足率下限将从现行的4%上调至6%,由普通股构成的“核心”一级资本占银行风险资产的下限将从现行的2%提高至4.5%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欧盟轮值主席国丹麦内政和经济事务大臣玛格丽特·韦斯塔格3日说,欧盟财长在2日开始召开的会议上就落实《巴塞尔协议III》等问题已经达成共识。

  韦斯塔格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耗时15个小时的财长会主要就如何落实巴塞尔协议的具体情况,特别是如何让8300多家欧洲金融机构落实《巴塞尔协议III》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她说,欧盟财长将于15日继续举行会议,落实本次会议尚未敲定的一些技术细节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