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姆尼外交发言人辞职

2012年05月03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格雷内尔是公开的同性恋者,并且支持同性婚姻,一些保守的共和党人强烈反对他担任罗姆尼的外交政策发言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共和党总统热门候选人罗姆尼的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发言人格雷内尔(Richard Grenell)5月1日辞职。

  由于格雷内尔是公开的同性恋者,他担任罗姆尼的外交发言人之后,遭到保守势力强烈的反对。

  格雷内尔在提供给《华盛顿邮报》的声明中称,“尽管我愿意接受挑战,去质疑总统奥巴马在外交政策上的失败,以及他在世界舞台上脆弱的领导力,但是我个人在处理这些事件的能力被关于个人生活的党派性讨论掩盖了。”

责任编辑:何华锋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