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四道指收跌0.5%

2012年05月04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即将在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让投资者感到担忧,美股三大指数均收跌

  【财新网】(MarketWatch-Laura Mandaro)由于投资者对即将在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感到担忧,并且美国服务行业的调查数据令人失望,美国股市周四(5月3日)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降61.98点,跌幅0.5%,收于13206.59点。惠普(Hewlett-Packard Co.)领跌,跌幅为3.1%。

  标普500指数下跌10.74点,跌幅0.8%,收于1391.57点。保诚保险(Prudential Financial)领跌,跌幅为10%。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