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周四油价跌至两周新低

2012年05月04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经济走软以及石油库存大幅增加打压油价

  【财新网】(MarketWatch-Claudia Assis and Virginia Harrison)周四(5月3日)原油期货价格下跌,加入价格普遍下跌的大宗商品行列。

  纽约商品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6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2.68美元,跌幅2.6%,收于每桶102.54美元,创两周以来新低。

  好于预期的上周失业数据帮助油价在早盘收复了一些失地,但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Schork Group的分析师Hamza Khan认为,“直到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上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