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也门前总统萨利赫侄子正式移交军队指挥权

2012年05月04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哈迪总统任命的新指挥官阿卜杜勒-拉赫曼·哈里已经上任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贾迈勒·本·奥马尔3日说,也门共和国卫队第三装甲旅指挥官、前总统萨利赫的侄子塔里克·穆罕默德·阿卜杜拉·萨利赫已正式移交指挥权并退出也门军队。

  奥马尔当天在也门首都萨那举行新闻发布会说:“我在也门共和国卫队第三装甲旅见证了塔里克·穆罕默德·阿卜杜拉·萨利赫的指挥权交接过程,哈迪总统任命的新指挥官阿卜杜勒-拉赫曼·哈里已经上任。”

  塔里克·萨利赫曾担任也门总统卫队司令,两个月前被任命为共和国卫队第三装甲旅指挥官。自2011年1月也门国内爆发大规模流血冲突以来,也门民众以及反对派一直要求新总统哈迪改革军队和安全机构,解除前总统萨利赫在军队中的家族成员职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