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PE合伙人谈中欧投资

2012年05月06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连接在中国市场有增长潜力的欧洲企业与有本土资源的中国战略合作方,以政府背景合作伙伴为支持,PE的要诀正在于,找对人,找对机会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你想不出比中投更好的合作伙伴机构了。”亚欧联合资本(A Capital)董事长、管理合伙人龙博望(AndreLoesekrug-Pietri)在电话里高兴地说。

  他管理的这家私募基金(PE)5月3日刚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比利时联邦控股和投资公司(SFPI/FPIM)在布鲁塞尔宣布共同设立一只基金,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和比利时总理劳普(Elio di Rupo)见证了首期融资的签证仪式。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