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4月失业率为8.1%

2012年05月07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美国新增11.5万个工作岗位,增加的幅度连续第二个月回落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政府周五(5月4日)公布,美国4月新增11.5万个工作岗位,就业增加的幅度连续第二个月回落。

  MarketWatch的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4月的新增就业为16.3万。

  与此同时,由于近35万人退出劳动力市场,失业率从3月的8.2%下滑至4月的8.1%,

  平均一周工作时间仍维持在34.5个小时,而平均时薪上涨1美分至23.38美元。

  3月新增就业从初值12万修订为15.4万。2月的新增就业从24万修订为25.9万。■

  (财新实习记者 周一鸣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us-economy-creates-115000-jobs-in-april-2012-05-04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