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支持紧缩政策的政党周日在国会投票中失利

2012年05月07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民主党和泛希腊社会运动党未能获得足够的票数结成联盟,预计将引起市场震荡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L. Watts)根据选后的民调显示,希腊主流党派中右翼新民主党和中左翼的泛希腊社会运动党(Pasok),在周日(5月6日)的国会投票中失利。

  路透社(Reuters)报道称,选后民调显示,新民主党有望赢得16%至19%的选票,社会运动党可能落在反对援助的左派联盟(Left Coalition)之后,将获得约15%至18%的选票。

  市场分析师认为,新民主党和社会运动党未能赢取足够的票数结成联盟,这很可能将导致金融市场动荡,引发人们担忧希腊不愿意实施紧缩政策,这些紧缩政策的落实是希腊获得援助的前提。■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