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菲特称未考虑退休

2012年05月07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个人不敢投资苹果和谷歌,公司仍看好比亚迪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在5月5日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股东大会上,巴菲特(Warren Buffett)否认了自己会由于前列腺癌而退休,并表示自己状态非常好。

  目前他的四位医生都没有建议他住院或离开工作,但他将从7月中旬开始接受两个月的放疗。他在今年2月时表示已经选定接班人,但并未透露具体人选。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4日宣布其第一季度的利润比去年同期高出接近一倍,达到32.5亿美元,这一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去年该公司旗下的保险业务由于澳大利亚、日本和新西兰的自然灾害而遭受巨额损失,而今年盈利已经恢复。巴菲特称,除了住宅建筑业务外,该公司投资的公司都表现不错。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