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美空军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

2012年05月07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表示,演习由韩国空军和美国空军第7航空队参与,将于18日结束

  据新华社5月7日消息,韩国空军7日宣布,韩美空军自当天开始举行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当天表示,演习由韩国空军和美国空军第7航空队参与,将于18日结束,演习的规模和持续时间为历次之最。

  据介绍,此次演习属于韩美例行军演“MAX THUNDER演习”。该演习自2008年开始举行,每年两次。演习形式效仿美军主导的“红旗”多国联合空中军事演习,分为敌我双方进行实战模拟演习。

  据介绍,此次演习将模拟战争初期朝鲜半岛西部领空状况,由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主导,动员史上最大规模的60架联合空中战斗机共同参与,重点是对敌方挑衅的精确打击与空中加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