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壳牌尼日利亚输油管发生泄漏

2012年05月08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自周一早晨起每分钟泄漏约150升原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生态修复小组已赶赴现场

  【财新网】(MarketWatch- Alexis Flynn)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位于尼日利亚(Nigeria)的博穆-伯尼(Bomu-Bonny)输油管道周一(5月7日)早晨发生泄漏,速度约为每分钟150升,当地一社区居民表示。

  “位于管道枢纽博穆以南约200米的输油管4小时前发生了另一起严重的漏油事件,每分钟渗出约150公升原油。”该社区居民周一表示。

  漏油的输油管道位于博穆-伯尼跨尼日尔(Trans-Niger)管道,通常每天输油约12万桶。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为防止石油泄漏而已经中断输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