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4月OPEC原油产量增至每天3126万桶

2012年05月09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伊朗4月原油产量每天减少5万桶外,大多数OPEC成员增加了产出

  【财新网】(MarketWatch-Ben Lefebvre)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周二(5月8日)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4月原油输出总量为每天3126万桶,超过了3月修正后的每天3085万桶。

  EIA在短期能源展望月度报告中称,4月OPEC的备用产能为每天230万桶,较3月出现下滑。3月OPEC的备用产能从上个月报告中的每天250万桶下调为240万桶。

  利比亚,尼日利亚,伊拉克和安哥拉增加了原油产出。其中,伊拉克每天的产出增加了10万桶至290万桶。安哥拉和尼日利亚的产出分别每天增加了10万桶。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