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希腊政局拖累国际金价持续下跌

2012年05月09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元汇率持续上涨;分析师认为,希腊可能在6月重新选举,并很有可能因违约而退出欧元区

  【财新网】(MarketWatch- Barbara Kollmeyer)黄金和白银期货价格周三(5月9日)持续下跌,而由于市场对希腊政局的担忧,美元汇率持续上涨。

  6月交割的黄金价格下跌14.20美元,跌幅近1%,达每盎司1590.40美元。

  金价周二(5月8日)下跌近35美元,收于每盎司1604.50美元,创下年初以来,最活跃合约黄金的最低记录。

  由于希腊在周日(5月6日)的议会选举后陷入政治僵局,周二金价下跌,全球股市承受压力。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