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EFSF:部分希腊救助资金暂停发放

MarketWatch- Polya Lesova
2012年05月10日 07:55
原计划周四向希腊发放的52亿欧元救助资金中有10亿欧元暂缓发放

  【财新网】(MarketWatch- Polya Lesova)欧元区救助基金理事会周三(5月9日)发表声明称,向希腊发放的52亿欧元救助资金中有10亿欧元暂缓发放。

  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周三称,作为国际援助的一部分,希腊周四将获得42亿欧元的救助资金。

  EFSF补充称,这批救助资金中另外的10亿欧元“希腊在六月前尚不需要,将根据希腊的融资需求来决定是否发放。”

  根据此前向希腊支付的方式,EFSF将把42亿欧元救助资金汇入一个用于债务服务支出的独立账户。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