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俄一架飞机在印尼坠毁 机上人员生还希望渺茫

2012年05月10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架俄罗斯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在印尼进行飞行演示时,在西爪哇省茂物县的一个小机场附近坠毁,受邀乘客为50人

  据新华社5月10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发言人帕拉考索10日说,他们已经在西爪哇省山区找到9日失踪的俄罗斯苏霍伊超级100型支线客机的残骸,机上人员生还希望渺茫。

  帕拉考索说,救援人员已从空中发现了在茂物县萨拉克山上的飞机残骸,但他们尚未到达坠机地点。事故发生时,飞机以高速坠落山顶,机体受损严重,断裂成若干部分,机上人员生还希望渺茫。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苏达亚诺说,救援人员正赶往坠机地点,但因为天气和地理因素限制,救援难度加大,至少需要6小时陆路交通才能到达。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