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奥林巴斯第四财季亏损扩大

2012年05月10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净亏损159亿日元,而去年同期仅亏19.8亿日元

  【财新网】(MarketWatch- Kana Inagaki)奥林巴斯公司周四(5月10日)表示,受清算其收购的三家日本公司拖累,2011年第四财季陷入比一年前更深的红色警戒中。奥林巴斯曾耗时十年企图通过收购来隐藏15亿美元的投资损失。

  2012年1-3月,这个日本相机和医疗成像设备制造商净亏损159亿日元,去年同期亏损19.8亿日元。

  截至明年3月,奥林巴斯将破产清算废物回收公司Altis 、化妆品制造商Humalabo和微波容器公司News Chef,奥林巴斯曾耗费10亿美元收购这些公司。随后该公司承认,部分资金曾用于隐匿投资交易。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