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保时捷4月全球销量创新高

2012年05月14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比上涨7.2%至12588辆,主要得益于新一代保时捷911的推动;但卡宴仍是保时捷的最畅销车型

  【财新网】(MarketWatch- Frankfurt Bureau)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Porsche Automobil Holding SE)跑车部门周一(5月14日)表示,受新一代911车型推动,4月全球销量同比上涨7.2%至12588辆。

  “随着4月销量再创新高,我们正向着2018年的增长目标迈进。”保时捷销售总监梅博纳(Bernhard Maier)在声明中表示。

  根据早前的声明,保时捷计划在2018年前实现年销量翻倍,达到20万辆。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