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摩根大通首席投资官德鲁因巨亏离职

MarketWatch- Polya Lesova
2012年05月15日 07:49
德鲁领导的首席投资办公室正是造成20亿美元巨亏的部门;她是巨亏发生后第一个离开摩根大通的高管

  【财新网】(MarketWatch- Polya Lesova)摩根大通周一(5月14日)表示,公司首席投资官德鲁(Ina Drew)已经决定退休,是继德鲁领导的部门被曝出约20亿美元交易损失之后第一个离开公司的高管。

  摩根大通在美国股市开盘前不久发表声明称,已在该公司任职超过30年的德鲁将被Matt Zames取代。Zames目前是摩根大通全球固定收益联席主管,也是资本市场的负责人。

  摩根大通将成立一个小组就首席投资办公室交易巨亏20亿美元做出回应,该小组由摩根大通另一位高管Mike Cavanagh牵头负责。摩根大通的20亿美元亏损是由于用衍生品的不良对冲导致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