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油价跌至年内新低

2012年05月15日 1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希腊可能离开欧元区的消息拖累,纽约原油期货6月合约价格已跌至每桶94.26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Virginia Harrison and Shawn Langlois)希腊可能离开欧元区的消息对证券与期货市场造成了影响。5月15日,原油期货价格在电子交易平台进一步下跌,刷新2012年的新低。

  纽约期货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原油期货6月合约价格下跌49美分至每桶94.26美元,跌幅0.5%。

  5月14日,沙特阿拉伯原油部长称油价太高,与此同时,希腊危机推高了美元需求并对期货造成打压,当天纽约原油期货6月合约价格跌至12月19日以来的最低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