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探访Facebook新总部

东方IC
2012年05月16日 11:07
Facebook公司于2011年2月宣布租下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Sun总部作为自己的新总部,并将新地址命名为Hacker Way(黑客之路)。公司花费2.5亿美元对新址进行了重新装修,现在展示给外人的形象颇具黑客意味,同时也彰显了全球最大社交网络公司的企业文化。Facebook已于5月8日启动IPO路演。如果路演进展顺利,Facebook或将于5月18日进行IPO,预计融资将超150亿美元。
  5月11日,Facebook新总部园区门口的标志。 Jeff Chiu/东方IC_探访Facebook新总部 5月15日,Facebook用户操作小组在新总部工作。 ROBYN BECK/东方IC_探访Facebook新总部 5月15日,Facebook用户操作小组的一名成员在新总部工作。 ROBYN BECK/东方IC_探访Facebook新总部 5月15日,Facebook的一名员工从一面“脸书墙”旁边走过。公司员工可以在黑板上涂写各种内容。 ROBYN BECK/东方IC_探访Facebook新总部 5月15日,Facebook新总部一扇门上的“Like”标识。 ROBYN BECK/东方IC_探访Facebook新总部 5月11日,Facebook新总部的一间办公室。 Jeff Chiu/东方IC_探访Facebook新总部 5月15日,一名员工在Facebook新总部园区内骑着公司提供的自行车。 ROBYN BECK/东方IC_探访Facebook新总部 5月15日,一个冷饮柜上印着Facebook标识。 ROBYN BECK/东方IC_探访Facebook新总部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