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HTC被迫推迟在美销售新机

2012年05月16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HTC去年被美国裁定侵犯苹果专利后,公司出口美国的产品都需要接受海关审查,但审查持续时间尚不明确

  【财新网】(MarketWatch-Aries Poon)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TC Corp.)5月16日表示,将推迟在美国出售新款智能手机,因为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下称ITC)在去年底裁定HTC侵犯了苹果公司专利后,该公司产品需要接受海关审查。

  如果推迟时间延长,可能会对HTC再一次造成打击。HTC曾预测,由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加剧,市场逐渐被苹果和三星公司主导,HTC在今年二季度的收入和利润率将随之下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