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削减订单猜测 引发三星股价持续下跌

2012年05月17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媒体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削减从三星公司购买移动芯片的订单数量,市场忧心苹果和三星的亲密关系将岌岌可危

  【财新网】(MarketWatch-Juro Osawa)继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向日本芯片制造商尔必达公司(Elpida Memory Inc.)发出大量芯片订单,于是市场推测,苹果公司可能会减少从韩国巨头三星公司购买移动内存芯片,受此影响周四(5月17日)早间三星电子公司的股价继续下跌。

  周四的早盘交易中,三星的股价下跌高达2%,但随后转入正值。最后该公司股价上涨0.2%至123.2万韩元。

  周三(5月16日)三星股价大跌6.2%至123万韩元,市场分析师认为是由媒体报道引发的担忧所致。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