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陆设立首家涉台商品原产地办公室

2012年05月18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标志着大陆首家专门负责海关对台优惠和非优惠贸易原产地管理办公室正式成立

  据新华社5月18日消息,18日上午,海关总署福州原产地管理办公室揭牌,标志着大陆首家专门负责海关对台优惠和非优惠贸易原产地管理办公室正式成立。

  这也是继深圳、拱北原产地管理办公室(负责香港与澳门的优惠关税进口商品)之后,海关总署在大陆设立的第三个原产地管理机构,专门负责涉台商品原产地管理业务。

  正在此间参加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的两岸人士指出,福州原产地管理办公室成立,不仅将为两岸企业产品原产地认证带来便利,而且有利于推进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的实施和监管,扩大辐射效应,进一步促进两岸经贸往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