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力拓新增铁矿石项目正待获批

2012年05月18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Turee Syncline项目拟于2014年投产,预计铁矿石年产量可高达1000万吨

  【财新网】(MarketWatch- Stephen Bell)根据澳大利亚政府环境网站5月18日的文件显示,力拓(Rio Tinto)公布了最新的铁矿开采计划,该公司拟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西部开发Turee Syncline项目。

  根据文件介绍,力拓正在寻求政府的开发批准。Turee Syncline位于帕拉布杜(Paraburdoo)东北约15公里的位置,预计16年内铁矿石年产量可高达1000万吨。

  力拓公司发言人表示,上述项目将“确保为力拓在皮尔巴拉(Pilbara)地区的铁矿石扩张计划输入源源不断的供给”。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