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澳航将关闭维修基地 裁员500人

2012年05月21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整合三家重大维护基地,拟于8月关闭图拉姆瑞恩维修厂;技术进步使得重大维护需求减少

  【财新网】(MarketWatch-Ross Kelly)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td.)周一(5月21日)表示,它将在工程业务重组中关闭三家重大维护基地中的一家,此举将裁员500人。

  该澳大利亚旗舰航空公司称,旗下机队所需的重大维护无需三家基地,而且新的技术手段意味着未来7年内重大维护需求将减少60%。

  预计截至8月它将关闭其在墨尔本的图拉姆瑞恩(Tullamarine)维修厂,将其业务整合进布里斯班维修厂和墨尔本市郊的阿瓦隆(Avalon)维修厂。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