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希腊极左政党寻求欧洲同盟支持

2012年05月22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激进左翼联盟领导人齐普拉斯前往德法两国,在希腊重新大选前寻求政治盟友对其立场的支持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Horobin)希腊激进左翼联盟领导人周一(5月21日)前往巴黎,巩固其政治盟友对希腊拒绝救助计划条款的支持。不久之后,希腊将再次举行大选,其结果将决定希腊是否留在欧元区。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已经让欧洲感到害怕了,但从今天媒体出席的情况来看,我们让欧洲吃了一惊。”激进左翼联盟(Syriza)37岁的领导人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在法国国民议会对挤满房间的记者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