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媒称大摩路演阶段下调Facebook营收预期

2012年05月23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因是Facebook在上市前几天发布最新招股说明书,警告称移动设备的应用为Facebook增收带来挑战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Morcroft)路透社周二(5月22日)报道称,在Facebook上市前几天,其主承销商摩根士丹利的消费者互联网分析师下调了对该社交网络公司收入前景的预期。

  报道称,此举如此接近上市日期,让许多潜在投资者感到意外。据称,摩根士丹利的主要客户在Facebook的路演中就被转告了这一消息。

  路透社解释说,下调是由于Facebook在股票发售前发布了最新的招股说明书,警告称Facebook的业务转向移动设备可能带来收入增长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