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银行周五将获重组资金

MarketWatch
2012年05月23日 08:11
希腊将于本周五获得180亿欧元的重组资金,这是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援助希腊的计划之一

  【财新网】(MarketWatch)据媒体援引希腊银行负责人的话报道称,希腊的银行预计在周五(5月25日)之前收到180亿欧元(约合230亿美元)的重组资金。

  作为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援助的一部分,希腊金融稳定基金(Hellenic Financial Stability Fund)计划将该笔资金转入希腊最大的几家银行。

  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报道,一位身份不确定的银行高管表示基金已通知银行这笔资金将在周五入账。■

  (财新实习记者 周一鸣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greek-banks-expect-recapitalization-funds-friday-2012-05-22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