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峰会释放积极信号 道指微跌0.1%

2012年05月24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欧洲在处理希腊退出欧元区的问题上释放出积极的信号,美股在尾盘阶段大幅反弹,除道指外,标普500和纳指均收涨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投资者看到欧洲在处理希腊退出欧元区的问题上释放出积极的信号,周三(5月23日)美国股市在尾盘被拉高,除了道指之外,标普500和纳指均收涨。

  Key Private Bank的战略分析师麦凯恩(Bruce McCain)分析称,“不是所有的消息都是坏消息。欧洲的确处于混乱中,但是我们都知道这点”。

  “与去年受到日本供应中断影响不同,今年美国经济没有下行风险。所以今年美国经济的展望和新兴经济体的展望比去年好一些,并且我们知道在必要的时候,欧洲央行会救助那些银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