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非正式会议强调将维持欧元区金融稳定

MarketWatch-Sara Sjolin
2012年05月24日 08:02
欧盟非正式会议的一份声明草案称,欧盟领导人将致力于维持欧元区金融稳定;法国总统呼吁发行共同债券,德国总理坚持反对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 Sjolin)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报道,在欧盟周三(5月23日)晚间的非正式会议之前,道琼斯拿到一份声明草案,草案强调了该地区的领导人致力于维护欧元区金融的稳定。

  据道琼斯报道,声明进一步强调欧盟官方赞赏希腊居民为遏制国家债务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并且期待希腊尽早组建新的政府,以便实施调整计划。

  来自布鲁塞尔非正式会议的任何消息都在被投资者密切关注着,他们希望看到救助欧元区的政策出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