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摩根大通:欧洲央行将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

2012年05月25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认为,欧洲经济持续衰退使得欧洲央行将下调利率,并释放更多流动性

  【财新网】(MarketWatch-Deborah Levine)摩根大通周四(5月24日)称,欧洲经济持续衰退将使得欧洲央行放松货币政策,表现为降低利率,再次启动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

  在疲弱的欧盟制造业数据公布之后,摩根大通的一位分析师Greg Fuzesi表示,“欧洲央行将会就释放货币问题感受到更多的压力,尽管央行自身感觉已经为支撑该地区的经济付出了很多努力。”

  Fuzesi称,“举例来说,这一反应将可能表现为降息或者进一步地增加流动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