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英国第一季度GDP修改为下降0.3%

2012年05月25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下降幅度比此前估值高出0.1%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周四(5月24日)发布的报告,英国今年前三个月的经济下滑程度高于预期。修正后的数据显示,与2011年第四季度相比,GDP下降了0.3%。此前,英国国家统计局预计GDP萎缩0.2%。

   修正后的数据与2011年第四季度GDP环比下降0.3%相一致。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产品制造业产量下降0.4%,但服务业上涨0.1%。与2011年第一季度相比,GDP下降0.1%,而此前预计这一同比数据为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