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希腊退出欧元区恐慌渐缓 黄金价格回升

2012年05月29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民调显示支持援助政策的保守党支持率上升,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的恐慌情绪有所缓解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 Oliver)因希腊选举民调显示该国保守党支持率上升,并可能在下月胜出,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的恐慌情绪有所缓解。受此消息鼓励,黄金期货5月28日回升。

  在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的欧洲电子交易板块,六月份交割的黄金价格在上两个交易日上涨后,上升9.1美元至每盎司1578美元,涨幅0.6%。

  在周一(5月28日)美国公众假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25日黄金价格在普通纽约交易日中收高,但仍未能抵消黄金价格本周1.4%的降幅。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