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希腊退欧”担忧缓解 美元高位回落

2012年05月29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周末希腊的民意调查显示,赞成援助计划的政党获得更多的支持率,周一,美元指数回落

  【财新网】(MarketWatch- Kate Gibson and Sarah Turner)由于希腊民意调查显示,支持救助计划的希腊政党受到希腊民众支持,周一(5月28日)美元从2010年的高位回落,市场对安全资产的偏好减弱。

  ICE美元指数从上周五(5月25日)尾盘的82.4下滑至82.228。上周五,美元指数创出2010年以来的新高。

  遭受重创的欧元周一走势平缓,从上周五的1.2514美元升至1.2540美元。上周五,欧元兑美元汇率创22个月新低。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