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爱立信反对欧盟调查华为与中兴

2012年05月29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称没有企业投诉华为和中兴反倾销,是欧盟单方面对这两家公司进行反倾销调查

  【财新网】(MarketWatch- Sven Grundberg)瑞典爱立信周一(5月28日)表示,反对欧盟委员会就中国无线网络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公司有可能在欧洲倾销产品的指控进行调查。

  爱立信负责政府和行业关系的佩尔森(Ulf Pehrsson)表示,委员会的任何针对这些公司的反倾销计划都可能会导致对他们施加惩罚性进口关税,这是错误的处理方式。

  他表示,“爱立信是自由贸易的坚定支持者,我们不认同这类单方面措施。”他称,欧盟这种针对个别中国企业的行为,面临着开启恶性循环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