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卡塔尔投资局增持Xstrata公司股权至8.681%

2012年05月29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卡塔尔投资局以每股9.2069英镑买入了243万股矿业公司斯特拉塔集团(Xstrata)的股票

  【财新网】(MarketWatch-Ian Walker)卡塔尔控股公司(Qatar Holding LLC)的拥有者卡塔尔投资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5月28日称,该机构于5月25日以每股9.2069英镑买入了243万股矿业公司斯特拉塔集团(Xstrata)的股票,持股数量提高到了2.6068亿股,比例达8.681%。

  斯特拉塔集团股票5月25日报收于912.6便士,该公司市值达274亿英镑。■

  (财新实习记者 杨诚曦 译)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