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拟出售哥伦比亚资产

2012年05月30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一阶段已完成,第二阶段将在6月30日前完成

  【财新网】(MarketWatch-David Roman)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 SA)5月30日称计划分两阶段将其在哥伦比亚的资产出售给智利Corpbanca银行,第二阶段交易将在6月30日前完成。

  桑坦德银行称第一阶段交易总额达12.3亿美元,已于周三( 5月30日)完成。桑坦德银行哥伦比亚分行(Banco Santander Colombia SA)和桑坦德哥伦比亚投资信托公司(Santander Investment Trust Colombia)51%的资产共售出6.24亿美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