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油价周三跌破88美元

2012年05月31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元升值和欧洲动荡继续打压油价,周三油价收于87.82美元,创去年10月以来的新低

  【财新网】(MarketWatch-Myra P. Saefong)周三(5月30日),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收盘时创出去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油价下跌主要是受到美元升值的压力,同时欧元区陷入混乱使得石油的需求前景受到压力。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收于87.82美元,下跌2.94美元,跌幅3.2%。■

  (财新记者 王晶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oil-ends-below-88-lowest-close-since-october-2012-05-30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