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逾八成希腊人愿意留在欧元区

2012年05月31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民调显示,有52%的希腊人宁愿接受紧缩措施,也愿意留在欧元区

  【财新网】(MarketWatch-Val Brickates Kennedy)据彭博社报道称,最新的希腊民调显示,大多数希腊人希望修改金融援助计划的条款。

  由位于雅典的Mega TV发起的、1600人参与的民调显示,大约77%的希腊人希望救助计划的条款被修改。

  但是,有52%的人认为即使被迫遵守目前的紧缩条款,他们仍希望留在欧元区。

  民调还显示,总体来讲,有81%的希腊人愿意留在欧元区。

  希腊将在6月17日举行第二次议会选举。5月初的首次议会选举使得希腊陷入政治僵局,当选的希腊政党未能组建联合政府。■

  (财新记者 王晶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greek-poll-shows-most-want-bailout-terms-revised-2012-05-30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