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拟对中国无线通讯设备“双反”调查

2012年05月31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项调查并没有产业申请,这将是欧盟委员会针对中国产品自行立案的第一起调查
2011年9月5日,南京,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上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展位。 剑华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经济参考报》5月31日援引业内权威人士的消息称,欧盟正在酝酿近期对中国无线通讯设备发起反补贴和反倾销调查。此项调查并没有产业申请,这将是欧盟委员会(下称欧委会)针对中国产品自行立案的第一起调查。

  “欧盟正在筹划对我国无线通讯设备发起‘双反’调查,具体发起日期还不确定,但已经在搜集材料了。这是欧委会自行立案的第一个调查,没有产业申请,是欧委会自己发起的。”上述权威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